为爱发声

《晴空》by @金魚島🐠

repo一下鸦鸦的漫本!

特地挑了一个显苏哥哥腿长的角度拍封面(你神经)
特别喜欢背带裤了!!给人一种哎呀好奶好可爱还是小孩儿啊的感觉www少年感十足了

一个甜甜的,青春洋溢的校园故事,讲的是翘掉联谊跑出去约会的一天,本来想吐槽叶老师「你真的是不知道脸红啦居然穿“我是神”的衣服出门!」转念一想可能大概又是伞伞给他买的吧(??),超可爱了哈哈哈哈

最喜欢的是两次被偷袭之后反应特别大的苏苏,然后还要扳回一成!就是喜欢你们动不动就啵啵的行为(带好墨镜(๑˙ー˙๑)
p3苏苏:气到颤抖((٩(//̀Д/́/)۶))

然后G也超甜的,还有车车,还有插画车(我合理怀疑鸦鸦是太懒了想拉灯所以找人代笔(??)转换文字了!好了不多说了!我要打卡上车了!

放个p4截取了我最喜欢的一句:「叶修,我真的超爱你的。」
我心爱滴修伞,我也超爱你们的吧(。・ω・。)ノ♡!!

然后赠品钥匙扣,表面鼓鼓的像QQ糖(……)!然后还有我碎了一个然后鸦鸦带给我的镜子!
特别喜欢鸦鸦老师惹,鸦鸦真的是个特别好,然后也很可爱的姑娘www尽管你在吃烤肉的时候也因为隔壁桌不带我干杯而爆笑了(((٩(//̀Д/́/)۶)))好气喔但是还是喜欢你!

然后赠品小册子《一个小故事》23333真的很小啊!而且你还拉灯,气死人吧!还有我们的和谐交易的欠债偿肉准备什么时候上交wwww在repo里顺便讨债(……)

啰里吧嗦这么久
晴空是个特级可爱甜甜的漫本,以上就是我所有!无脑repo!不要嫌弃!嘿嘿嘿希望我们叶宝伞宝永远幸福,也希望鸦鸦永远开心,身体健康!!!

叶修❤️苏沐秋
永远爱你们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